里亚环岛行旅简介:

里亚环岛行旅位居嘉义市中心,邻近嘉义火车站、嘉义BRT新光三越远东站,交通相当便利。嘉义铁道艺术村即在旅店对面,前往热闹的文化路夜市也只要步行约15分钟,各大百货亦在附近,周边生活机能非常丰富。挑高的大厅相当宽敞、设计简约,两面大面积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,并放置一大区块的沙发座供旅客休憩,让人一进入里亚就能感受旅行的自在与惬意。

里亚环岛行旅的客房以勇气、自由等浪漫词汇命名,客房设计则以白色简约为主、绿色家具作为点缀,看似简单的客房却拥有齐全设施与小巧思:房内设有舒眠床组及寝具,加上房间隔音良好,让人轻松享有一夜好眠;床头放置手电筒式的紧急照明灯,取用方便、安心加倍。房内更罕见地提供知名品牌的奈米水离子吹风机,能够快速吹干秀发,对长发旅客而言是方便又贴心的惊喜。不论是亲友出游、商务差旅或是全台环岛中,里亚环岛行旅都将是你来到嘉义游玩的订房首选。

专用标识编号:嘉義市旅館095號
公司名称:商富建設開發有限公司
统一编号:54792129

很抱歉,里亚环岛行旅目前暂无空房。
向您推荐嘉义尚有空房之饭店:

  1. 阿里山月湾Villa1,800元起
  2. 高山青大饭店2,700元起
  3. 禾枫别墅2,200元起
  4. 奋起湖大饭店2,100元起
  5. 欧都纳山野渡假村3,360元起
  6. 瑞里渡假村欧湘园饭店2,000元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