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事報你知

放假好好玩(一)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

(週休二日專題報導)放假好好玩(一)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

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為統一渡假村旗下飯店,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,打造了南台灣首座海洋世界主題樂園,是家人出遊、朋友相伴渡假的旅遊好選擇。...(詳全文)

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

(週休二日專題報導)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

南台灣的墾丁除了擁有藍天、碧海和迷人的沙灘外,還有熱情的水上活動、自然的生態環境和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,向來是許多國內外遊客在台灣夏季旅遊的首選。...(詳全文)

《這裡發現愛-景點系列報導七》墾丁

(週休二日專題報導)《這裡發現愛-景點系列報導七》墾丁

2008年在台灣收視率非常火紅的「這裡發現愛」是由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出資拍攝的偶像劇,透過劇情的發展帶入台灣八大景點-故宮、台北101、日月潭、太魯閣國家公園、阿里山、愛河...(詳全文)

墾丁旅遊行程推薦

墾丁旅遊行程提供各式墾丁旅遊行程推薦,不論想遊山玩水還是人文巡禮,墾丁旅遊網都幫您一網打盡!墾丁旅遊行程更提供路線指引、地圖導覽及景點周邊住宿推薦,讓您的墾丁之旅輕鬆便利!

墾丁熱門景點

南仁山生態保護區

南仁山生態保護區

南仁山生態保護區位於屏東縣滿洲鄉,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管轄,在墾丁國家公園東北部,桿面為狹長之海岸地帶瀕臨太平洋,南接佳樂水風景區,北面以太平山及其附近之山脊、山溝為界,面積廣達5587.05公頃,海拔479公尺;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為天然熱帶季風林雨林,是台灣僅存的低海拔原始林;及受到特殊的季風及雨量季節…...(詳全文)

8大森林樂園(原8大森林博覽樂園)

8大森林樂園(原8大森林博覽…

8大森林樂園(原8大森林博覽樂園)位於屏東縣潮州鎮,佔地20甲地(約十七公頃),全台唯一國寶級桃花心木平地森林遊樂區。8大以「連繫生命的感動」為主軸,自101年起園區每年增設一主題區,專注於打造自然與人的互動空間,樂園並依循主題化、複合化、定點化、科技化、精緻化及室內化的趨勢,規劃出渡假式樂園的旅遊…...(詳全文)

潮州-萬巒-內埔自行車道

潮州-萬巒-內埔自行車道

從潮州一直延伸到內埔鄉的潮州-萬巒-內埔自行車道全長約30公里,起點為潮州火車站,沿途經過萬巒市中心的豬腳街、香火鼎盛的宮廟、休閒農場和遊樂園等景點,騎累了還可以在多家風格不同的咖啡店稍作停留,既可擁抱自然之美,還可賞不同人文,是您休閒放鬆的好去處。屏東萬巒地區早在西元1710年即有客家移民前來開墾…...(詳全文)

墾丁旅遊網行動版QR Code

墾丁旅遊網
鵝鑾鼻燈塔
圖片:鵝鑾鼻燈塔
關山夕照
圖片:關山夕照
墾丁白砂灣
圖片:墾丁白砂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