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民生果园山庄简介:

        台湾山坡地的过度开发使整体生态及山坡结构都受到严重威胁,水土保持未尽完善将是生态环境的隐忧。维护山坡地,保育水土资源,除推行永续利用的坡地保育政策,落实水土保持,减少自然生态环境的破坏外,应再健全管理制度,加强各主管机关间的通力合作,严格监督,我们应反躬自省不再对自然环境系统作过其承受力的损害和干扰, 将山坡地的土地利用回归到合理适宜的状态,是全民的共同目标。 南投清境民生果园山庄在开发上,依山坡地地形,种植环境,有效率的规划,使山坡地资源更有效的运用,再而循环重复性的,精致化的提高附加价值,是南投清境民生果园山庄几十年来,持续要求,不曾间断的理念与目标。

        南投清境民生果园山庄敬邀热爱台湾山林,将台湾山坡农林业精致化有兴趣之各研究单位,学校团体,有 志之士共襄盛举。无论您是个人,家族或是情侣游客,我们都将诚至欢迎。南投清境民生果园山庄将逐步规 划各花卉,果园认养区,在占地六甲的山坡农场里,无论花卉植物种类,或是各种地形,您都可自由任意挑选。

专用标识编号:南投縣民宿334號
公司名称:民生果園山莊
统一编号:61842089

很抱歉,清境民生果园山庄目前暂无空房。
向您推荐南投清境尚有空房之饭店:

  1. 珍谷渡假山庄2,590元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