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艾美琪旅店六星级背包客简介:

101艾美琪旅店六星级背包客位于热闹的台北东区,邻近捷运忠孝复兴站、圆山交流道,便利的交通让您轻松游览大台北地区。虽然饭店地处闹区,但在安静巷弄之中,不受外在噪音干扰,确保您安静休憩的需求。101艾美琪旅店六星级背包客除了拥有多款舒适简约的精致套房,另有多间背包客房,给您更平价实惠的选择。背包客房布置沉稳大方,不仅提供免费无线网路、齐全的卫浴设备,并细心设置液晶电视、个人保险箱,且于床位附有专属拉帘,让您在多人共住的环境中也能享有个人的私密空间。

饭店周边除了各式商场,在便利交通的捷运路网上,还有许多方便前往的热门景点,例如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松山文创园区、华山1914创意文化园区,或是到台北小巨蛋参与一场盛大的表演。不论您是商务差旅或背包旅行,旅店都将提供您安心舒适的住宿品质与周到的服务,让您自在享受台北城市的美好。

专用标识编号:臺北市旅館526號
公司名称:壹零壹艾美琪旅店有限公司
统一编号:54679956

很抱歉,101艾美琪旅店六星级背包客目前暂无空房。
向您推荐台北市尚有空房之饭店:

  1. 俪莱商旅2,580元起
  2. 泉都温泉会馆2,500元起
  3. 云沐行旅1,700元起
  4. 云富大饭店1,700元起
  5. 星辰大饭店3,500元起
  6. 艾捷天丽大饭店2,400元起